开心就好哇

平平无奇同人文写手,人物属于原作者,OOC致歉!主要更原顾与李简,188多人!其他的看着更新!可以多多支持!
PS:转载文章要说明一下,不经同意发现会举报的!!!谢谢配合!彩蛋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,谢谢配合!

写文简介

我写文就是为了开心,想和喜欢188喜欢原顾的姐妹们一起磕,所以之前也就没有设置什么隐私权限,但是我发现并不是人人都有素质的!


我不是不看评论区的,每个评论我都有翻过,只是平时反应有点慢。刚成为老福特写手没多久,很多设置都没有搞懂,以前就是一破看文的,没那么多讲究,可是真的有人和你想的不一样!


有一篇文章中,我发现有人在评论区私发彩蛋内容,我就不理解了,作者辛辛苦苦写完后你给发了,也不知道是你的还是我的!再经发现,会拉黑举报的!


看文点点小心心,真的很重要,要不然几万的观看量,几十的点赞,看得我都没有勇气往下写了!


会不定时发免费文章的!付费文章也会不定时改变解锁礼物的,谢谢大家支持!


可以转载,但是必须标明作者和出处,还有你的账号,我会去康康的!


欢迎点梗,被选中的会私发彩蛋内容。可以私发我,也可以留在这个评论区!


全网有两个账号,一个这儿,一个某音(每天都想搞点啥),会发以前的文章和彩蛋!不要被骗啊!渣男音:我不会负责的!


最后,爱大家啊😘😘😘!祝大家暴富,暴美,暴瘦!

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