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就好哇

平平无奇同人文写手,人物属于原作者,OOC致歉!主要更原顾与李简,188多人!其他的看着更新!可以多多支持!
PS:转载文章要说明一下,不经同意发现会举报的!!!谢谢配合!彩蛋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,谢谢配合!

原炀:玫瑰和我老婆最配啦!!!!

彭放最近搞了个度假村,送了两张票给原炀。正好两人没什么事,原炀立即带着顾青裴飞了过去。

飞到地方后,二人又租了辆车,跟着彭放发给他的定位导航朝着目的地驶去。

在周围的景象越来越偏僻后,顾青裴忍不住出口问道:“是这地方吗?怎么越来越偏了?”

原炀划了划导航,“没错啊,应该还没到。彭放这小子,选的什么鸟地方啊!”

看着窗外跟城乡结合部一样的景色,顾青裴调笑道:“你看这地方像不像你那时候囚禁我的地方?”

原炀开车的手一顿,求饶道:“媳妇儿你饶了我吧。”

顾青裴朝他撇撇嘴,“你敢做,还不让我说了。”他没想翻旧账,就是坐车无聊,撩骚呢。

“行行行,我错了。”原炀告饶道,“但是今天可不是囚禁了,”说着向顾青裴痞痞的一笑,“是情趣。”

顾青裴笑骂了一声,果然不能跟原炀比谁的脸皮厚!

二人说说笑笑不一会儿,就到达了目的地。

顾青裴下车后,看着眼前的风景,不仅感概道:“彭总真是会享受啊!”

原炀提着二人的行李,走过来搂住顾青裴的腰,“好是挺好的,就是远了点。”

“酒香不怕巷子深。”顾青裴夸赞了一句。

这个地方是彭放千挑万选来的,离市区比较远,景色优美,空气宜人,周围还有一些原住民。讲究的是原色原味,遗世独立之感。

俩人把行李放下后先去温泉池泡了会,解解长时间坐车的劳累。

温泉池,顾青裴伸手推开原炀,不让他靠近自己。原炀炸毛的喊:“还不让碰了?”

顾青裴喝了一口酒,然后发出舒服的叹息,“现在让你碰,晚上还能出的去吗?”

原炀讪然一笑,还是不甘心,趁着顾青裴转过身去放酒杯一把把他勾进怀里,热辣辣的亲了他一通。

就在顾青裴忍不住放弃抵抗时,一声手机铃响打破了暧昧的气氛。

“操”原炀低声骂了一句。

顾青裴拢拢滑到肩头的衣领,把原炀的手机递给了他。

原炀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接通了电话,“你小子最好有事。”

彭放听着对面一副欲求不满的声音,知道是自己打断了人家的好事,忙说:“我和小竞也来了,晚上一起喝酒。”说完没等原炀回他,立马挂断。

“彭总要来?”顾青裴重新端起酒杯,啄了一口问他。

“对,今晚到,小竞也来了。”原炀凑过去也喝了一口。

  • 好事被打断,二人只能提早结束温泉之旅。

晚上,彭放和原炀都喝了不少。邻近十点四人才散了场。原竞扶着彭放回了房间,顾青裴和原炀手牵手在周围散步。

顾青裴一个头两个大,谁大半夜的散步啊?没办法,喝醉的原炀好像对散步有什么执念,非拉着他一起。

原炀拉着顾青裴往周围原住民的地方走去,顾青裴拗不过他,只好跟着。

走到一棵石榴树前原炀问:“媳妇儿你要吃石榴吗?我给你摘。”

还没等顾青裴出声,原炀一个箭步冲上前,凭着身高优势摘了一个下来,献宝一样拿到顾青裴面前。

顾青裴哭笑不得,拿过原炀递给他的石榴,“谢谢原总,我非常喜欢。”又拿出哄孩子的语气说:“但是现在天已经很晚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

原炀被他夸的血一热,看着面前的漂亮老婆,他心一颤。

得给老婆摘束花!

这个想法瞬间席卷原炀的大脑,不等顾青裴来拉他,他就快速的朝着前面走去。

顾青裴怕他出事,赶紧跟上去。原炀停在了一个院子前面,蹲在地上,手在不停的拔着什么东西。

顾青裴上前一看,好嘛,把人家种的玫瑰给拔了。

原炀很快拔了一手的玫瑰,站起来全都递给了顾青裴,他迷迷糊糊地说:“玫瑰最配我媳妇儿。”

顾青裴很感动。但是现在,再不把原炀弄回去,他怕原炀把方圆几里地东西拿来送给他。

他拿着玫瑰,解开了脖子下方的两颗纽扣,轻声温柔却带着勾引的说:“炀炀,我们回去吧,我想要。”

原炀呼吸瞬间一滞,咽了口口水傻愣愣的回道:“好。”

这天晚上,顾青裴体会到了撩醉酒的人的后果是什么。

第二天顾青裴虽然很累,但还是拍了拍原炀,让他把昨天摘人家的石榴和花钱送给人家。

原炀吃饱喝足,心情畅快得很,亲了亲顾青裴的头,给人家送钱去了。

至于顾总,他只能在床上躺了一天。

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