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就好哇

平平无奇同人文写手,人物属于原作者,OOC致歉!主要更原顾与李简,188多人!其他的看着更新!可以多多支持!
PS:转载文章要说明一下,不经同意发现会举报的!!!谢谢配合!彩蛋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,谢谢配合!

青衍来了新员工,原炀吃醋啦!!

青衍最近来了一个新员工,本来新员工直接交给人事就行,可是这位新员工来头不小。是顾青裴在南创上司的儿子。

老上司都亲口嘱咐让顾青裴多带带他儿子,顾青裴也不好拒绝。只是怕原炀又乱吃飞醋,顾青裴就没有告诉他。

思量再三,顾青裴只好让老总儿子在每天上午九点来找他,然后给他辅导一个小时。

这天,顾青裴正辅导呢,原炀不打招呼就推门而入。

“顾青裴,你早上咳嗽了两声,我让阿姨给你熬了点梨... ...汤。”原炀端着保温壶,本想给媳妇儿送温暖,没想到看到了眼前的画面。

顾青裴坐在一个年轻小男生旁边,手里拿着钢笔在文件上写写画画,还冲着那个小男生笑。

原炀瞬间炸了,他怒气冲冲的冲进来,把保温壶重重的往桌子上一放,“这谁啊?”

铁盒撞击桌子的声音听得顾青裴心里一颤。

还是遇上了。

顾青裴认命的站起来,拉过原炀转头对着老总儿子说:“你先自己看看,我和原总有点事。”说完拉着原炀进了休息室。

原炀不想在外人面前拂了顾青裴的面子,老老实实的让顾青裴拉着进了休息室。

休息室的门刚关上,原炀就甩开了顾青裴的手,愤怒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顾青裴看,也不说话。

原炀不说话,顾青裴突然朝他勾勾手指,说:“过来。”

没办法了,只能色诱了。

原炀看了他一眼,没动。顾青裴又朝他勾了勾,脸上带着狐狸一样的笑容,魅惑极了。

“过来呀!”

原炀‘哼’了一声,不情不愿的朝顾青裴那边走了两步。顾青裴在他走近后就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,仰起头亲他。

在一起这么多年了,怎么亲,亲哪里会让原炀最快有反应,顾青裴一清二楚。他舔了舔原炀的嘴角,手伸进原炀的头发里摩挲,低声说:“对不起嘛,南创老上司的嘱托,不好拒绝。我已经说了,楼上原总是我的男朋友,别生气啊!”

原炀被顾青裴撩的火起,他呼吸沉重,按住顾青裴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。

一吻过后,顾青裴气喘吁吁的趴在原炀怀里,原炀在他腰间掐了一把,“现在先放过你,回家再说。”

顾青裴轻轻地叹了一口气。在接下那个男孩的时候,他就想过会有今天,只是这一天来的是不是有点太快了,他才教了三天啊!

原炀又在顾青裴屁股上掐了一把,“你不许再教他,让他来找我,我来教。”

顾青裴妥协道:“行行行,你来教,你来教。”

原炀这才笑了,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门外的老总儿子一脸懵。他现在是不是该收拾东西滚啊,他听说原总吃起醋来很可怕的!

评论(2)

热度(55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